搜索
查看: 107990|回复: 1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影视新闻] 日本新片《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电影版三级耻度爆表,有情色AV的赶脚!(原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0-9 01:33: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于该片的动漫版挺有趣,所以刚找到日本新片《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电影版很兴奋!特别是1080P蓝光超清版(4G大小),虽然是日语无中文字幕版,但还是想发种子给搜奇电影论坛的朋友们看下。结果下载一看立即惊呆~居然是三级H电影,有点接近AV,情色耻度爆表~谢天谢地!幸亏没发,要不就违规了~!

这部号称日本人气漫画超写实电影版的《妹妹的样子有点怪》的女主角漂亮又清醇,居然牺牲这么大尺度来演,真是不敢想!本片故事情节围绕着继兄妹神前美月和神前夕哉的新生活展开,被幽灵少女附身的美月在这部电影版里依旧穿另类性感内衣挑逗哥哥,还与闺蜜玩百合情,丧尸无底线。。。可以说《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电影版尺度绝对超动漫版几十条街!




导演: 青山裕企
主演: 桥本甜歌 / 茧 / 小林ユウキチ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中文字幕
上映日期: 2014-05-17(日本)
片长: 107分钟
IMDb评分:5.7


剧照:



女主甜美的让人心醉



这么好看的妹子为啥去拍AV



一家三口?




妈妈也穿这样暴露?




妹妹穿成这样子确实有点怪







摊上这样无耻的妹子是幸福还是不幸?哥哥很矛盾呀~



据说日本人家人一起混浴很正常。我记得日本电视剧《阿信》里有奶奶和孙子一起洗澡聊天的片段,当时就震惊了




这类蕾丝片肯定会有这样的亲热镜头,但不是同性中人看了很无语!


不得不说,日本是另类BT者的乐土,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东东~但就是这样一个崇拜另类文化,面积只有我们省大的国家曾经侵略过我们,甲午之耻,南京之恨令每一个国人难忘!真正的原因何在?



单选投票, 共有 618 人参与投票
82.85% (512)
13.75% (85)
3.40% (2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14-10-9 02:19:06 | 只看该作者
妹妹确实漂亮:lovelin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0-9 02:20:0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0-9 07:35:32 | 只看该作者
勾引广大狼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0-9 08:39:46 | 只看该作者
求种求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0-9 09:05:37 | 只看该作者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0-9 10:27:5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非常帮的电影,喜欢,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0-9 10:49:5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0-9 11:31:18 | 只看该作者
求种,求种~ 求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0-9 13:45:50 | 只看该作者
真好看的一部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10-9 15:11:28 | 只看该作者
留图不留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10-9 15:15:09 | 只看该作者
求种,求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10-9 18:10:4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楼主能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10-9 19:41:2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厚道,无种讲个鸡。。。。。
求种,求种~ 求种~~

点评

不是我不厚道,问题是这样的种子谁敢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9 19: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14-10-9 19:44:17 | 只看该作者
zzxzzu 发表于 2014-10-9 19:41
楼主不厚道,无种讲个鸡。。。。。
求种,求种~ 求种~~

不是我不厚道,问题是这样的种子谁敢发

点评

发个连接到邮箱,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9 2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4-10-9 20:39:44 | 只看该作者
求种,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4-10-9 21:32:33 | 只看该作者
交友就是广 发表于 2014-10-9 19:44
不是我不厚道,问题是这样的种子谁敢发

发个连接到邮箱,谢谢:zzxhxw@16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4-10-9 23:1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搜奇娱乐网

GMT+8, 2020-2-25 02: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