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2451|回复: 38

[影视新闻] 娄烨电影《推拿》激情床戏露点,这是要被禁的节奏?(想下载完整版的死心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4 23: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说娄烨今年的电影《推拿》又在国外获奖了,可喜可贺!但因为有露点镜头和激情床戏片段,情色尺度太大可能又会被禁。期待了好久,这样想找高清未删减完整版种子下载就难多了。唉,只能一声叹息!

可以说娄烨是个极其出色的中国导演,也是很倔强的人。拍的很多电影屡屡被禁,但他执导的风格依旧我行我素,够执着!这些电影论坛bbs.qd315.net艺术造诣很高,在西方被影评家承认,屡屡获奖。因为政治因素以及东西方文化的差异,被某局封禁却是难那免的。国内现在最提倡的是”徒手撕鬼子“的抗日神剧,以及《小时代》这样狗血喷头的呕像片,怎容娄烨之流不和 谐的音符存在?


自从2006年电影《颐和园》被禁开始,娄烨就成为知名度很高的大导演,他的片子很多人也都下载看过,到底怎样大家心里有数。

说多都是泪,今天先聊聊娄烨2014年的电影新片《推拿》:


哇噻!一看海报就够火辣

p2169560739.jpg

电影版《推拿》剧情讲的是一群盲人推拿师的故事,里面有郭晓冬饰持刀自残血腥场面,也有黄轩与黄璐大胆激情床戏和露点镜头。

一看黄璐洗头房小姐演的很到位
p2180550535.jpg


推拿师们也很带感

p2180550659.jpg


镜头也确实血腥


p2180551150.jpg


都说这种亲吻最自然,真想和郭晓冬换位
p2169127880.jpg

《推拿》获国外好评,可是咱们啥时候才能看个完整高清版的?

091625.88614474.jpg

大伙投个票,想下载电影《推拿》的请举手!

1080P蓝光超清迅雷下载连接:http://bbs.qd315.net/thread-406698-1-1.html

单选投票, 共有 406 人参与投票
96.31% (391)
0.49% (2)
3.20% (1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4-10-4 23: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叹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4 23: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4 23: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5 13: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YUTUBE有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5 18: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下载地址 期待楼主能早日实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5 21: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0: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颐和园觉得郝蕾演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5: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的回复下  好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23: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好,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8 16: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看阉割版,悲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9 10: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就应该很好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3 23: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dvd版本应该很快会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09: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电影什么时候能有种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9 04: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4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8: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下载地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下载地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搜奇娱乐网

GMT+8, 2019-3-22 03: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