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5081|回复: 13

一个湖南伢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4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搜奇娱乐社区的忠实支持者,希望能和各位交个朋友~!自我介绍一下:
本人八零年出生,毕业于湖南大学计算机系,现在一家集团公司谋生...


一个湖南伢子

一个湖南伢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4 23:16:32编辑过]

发表于 2006-2-16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酷的造型。不知道是警察还是强盗,呵呵。
发表于 2006-2-20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真没眼光..一看就知道是杀手啦!!!问问楼主..是专杀MM呢?还是专杀中年妇女???????????????哈哈哈
发表于 2006-2-24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端着枪居然睡着了.
发表于 2006-2-24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是真枪吗</P>[em06]
发表于 2006-2-24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Verdana color=#da2549><STRONG>机器娃娃</STRONG><FONT color=#000000>真是细心啊。如果楼主真如3楼所言是MM杀手,对机器娃娃还是没有杀伤的。</FONT></FONT>
 楼主| 发表于 2006-2-27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又补发了一张,正面的...
发表于 2006-3-12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随便瞟一眼就知道是假抢</p><p>&nbsp;&nbsp;&nbsp;&nbsp;真DE 狙击枪哪有这么轻松扛着睡觉的~~</p>[em05][em05]
发表于 2006-3-23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拍正面就好了!我小时候也喜欢玩假枪,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6-6-28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沉没了,自己力挺一下....</p>
发表于 2006-7-15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盗?&nbsp; 不象. 更象打劫的. [em01]
发表于 2008-7-18 21: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毕了~
别忘了该开火时,要开火呀~
发表于 2008-7-23 11: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上拿的是不是玩具枪
发表于 2020-10-14 18: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给两个汗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奇娱乐网

GMT+8, 2020-10-24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